人民网>>财经

卡塔尔行贿500万美元“买得”2022世界杯

2014年06月02日08:45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行贿500万美元“买得”2022世界杯

  据新华社伦敦6月1日电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日报道,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向国际足联执委行贿500万美元,以换取他们支持卡塔尔承办2022年世界杯。

  《星期日泰晤士报》称,他们掌握了卡塔尔向国际足联高官行贿的相关电子邮件、银行转账记录和其他文件。卡塔尔人哈曼当时担任国际足联执委,他通过各种方式向同僚行贿,以换取他们对卡塔尔的支持。

  此前也有针对国际足联腐败的指责,美国律师加西亚受国际足联委托负责调查2010年投票前后是否存在腐败行为,最终调查报告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加西亚原定于2日与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官员会晤,但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曝光行贿丑闻后,这一会晤势必要推迟。

  国际足联副主席博伊斯1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如果调查显示卡塔尔在争取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确有行贿行为,他能够想象国际足联将重新选择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