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国亿万富翁私人飞机坠毁爆炸 7人死亡

老任

2014年06月03日08: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美国马萨诸塞州发生一起私人飞机坠毁事故,造成7人死亡。据悉,死者中包括机主亿万富豪刘易斯·卡兹,他是费城媒体大亨,也是前任新泽西篮网队和新泽西魔鬼队的所有者。

  警方于1日表示,7人所乘坐的私人飞机在马萨诸塞州的机场坠毁,并发生爆炸,机上无人生还。

  报道说,马萨诸塞州机场发言人表示,这架名为GulfstremIV的飞机于5月31日晚9点40分离开汉斯克顿,飞往新泽西大西洋城国际机场。

  据悉,72岁的刘易斯·卡兹是《费城资讯报》、《费城每日新闻》和Philly.com网站的共同所有人。上周,他才刚与生意伙伴以88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费城资讯报》。另有三名死者的身份已被确认,分别是:麦卡拉·黛西,她是DrewAKatz基金会的常务董事;安妮·利兹,她是新泽西地方行政管理詹姆斯·利兹的妻子;苏珊·阿斯贝尔,她的丈夫是前任新泽西Camden郡的检察官。

  事件目击者称,他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即60英尺高的空中出现了一个火球。飞机坠毁后,该机场也迅速关闭。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老任)

(责编:杨曦、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