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男子向女友求婚遭拒 捡起砖头敲打其头部

颜斐

2014年06月03日06:5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向女友求婚遭拒 捡起砖头敲打其头部

认为女友一再回避结婚问题,感觉受骗的温某持砖头击打对方头部数下,后经女友一再求饶才罢手。近日,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通州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温某与马某为恋爱关系,温某几次提出结婚想法并想要见马某父母,但马某均以交往时间过短、考虑结婚尚早而婉拒。3月13日上午,温某来到马某位于通州区于家务乡的家附近,打电话再次提出要见她父母,马某拒绝后,两人相约见面争吵起来。温某认为马某已见过其父母,但仍然回避结婚问题,是在玩弄他的感情。越说越激动的温某突然用手机打了马某的头部数下,见对方没有反应,又捡起一块砖头抡打其头部。马某边逃边呼救,温某追上后将她摁倒继续打,致马某头部、背部等多处受伤。马某一再求饶后温某才停手,接到路人报警的民警赶到后将温某抓获。经鉴定,马某为轻伤一级。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