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广州少妇阻看世界杯惹怒丈夫 当众跪搓衣板道歉(图)

2014年06月20日14:36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少妇阻看世界杯惹怒丈夫 当众跪搓衣板道歉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自本月13日开赛以来,内地已有数人疑因熬夜观看赛事直播而猝死,而且也有不少人因为家庭成员观看赛事引发争执。昨日下午,广州地铁站口便有一名年轻女子,双膝跪在洗衣木板,双手举起一张写上男子名字的“对不起”道歉字牌,引来不少人驻足围观。

  据悉这名年轻女子因为不让丈夫观看世界杯而触怒对方,故以跪洗衣板、举纸牌方式向丈夫道歉。这名女子的做法引来了大批网友的批评,有的指她“丢了女人的脸”,甚至骂她“脑残”;也有网友同情地说“世界杯啊,你是女人的地狱”。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这名年轻女子纯粹是“自导自演的炒作、想博取世人眼球”。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