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政府向美国银行开史上最大罚单 罚166.5亿美元

2014年08月22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政府向美国银行开史上最大罚单 罚166.5亿美元

  本报华盛顿8月21日电(记者吴成良)美国司法部21日宣布,已经同美国银行达成和解,后者将支付总额为166.5亿美元罚款,以了结联邦和州对其将不良抵押贷款打包并以证券形式出售给投资者的指控。这笔和解费将由96.5亿美元现金和70亿美元对消费者的援助构成,是有史以来美国政府与单一机构达成的最大金额民事和解案。

  美国银行遭受的处罚,是国际金融危机后美国政府对大型金融机构秋后算账的最新一项。2013年11月,摩根大通曾就类似问题与美司法部达成了一项13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花旗银行今年7月也同意支付70亿美元的罚款,以了结对其类似指控。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