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总裁:目前石油价格无法满足成本所需

2014年09月10日15:0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天津9月10日电 (记者杨曦 罗知之)“世界经济论坛第八届新领军者年会——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12日在天津举行,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halid A. Al Falih在“能源行业的战略转变”论坛上表示,中东是石油的中心,沙特阿拉伯需要合理的石油价格对成本进行支持。

Khalid A. Al Falih 表示,中东是石油的中心,包括页岩气,中东50%的石油储备都是在中东,另外剩下的还有一些在非洲;天然气也是在中东,特别是在海湾地区。所以,整个中东地区仍然都是一个中心地带。北美仍然是经济的主要地带,它对于全球能源的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它现在和以前对于能源价格影响都是很大的。

Khalid A. Al Falih 指出,沙特的成本比起其他的石油生产国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包括所有的投资还有资本的增长率是一位数的增长。但现在的这种价格没有办法满足现在的需求,所以一定要有合理的价格对成本进行合理的支持。“未来20年可能需要4000万桶产能,成本可能会非常高。因此,需要一个健康的价使得我们的产能能够带到市场当中去。”

(责编:杨曦、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