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央部委全面铺开治理“小金库”行动

2014年09月13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央部委全面铺开治理“小金库”行动

  财政部监督监察局昨天透露,中央各部委已深入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其中水利部提出,在重点检查阶段被查发现有“小金库”的,将对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严肃处理,并按照组织程序先予免职。

  水利部要求将利用公款购买购物卡、虚列支出套取财政资金和“小金库”等问题,作为自查的重中之重。被查发现有“小金库”的,将对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严肃处理,按照组织程序先予免职,再依据监察部、人社部、财政部、审计署关于《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追究责任。

  商务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主要领导要对专项治理工作负总责。

  卫计委要求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有关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各部门自查面必须达到100%。

  质检总局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在系统内公布了举报电话及邮箱。(记者赵鹏)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