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央行松绑房贷合肥开始落地 利率最低上浮10%

2014年10月09日13:5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行松绑房贷合肥开始落地 利率最低上浮10%

  国庆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央行9月30日关于首套房新标准及房贷利率最低可七折新政是否落地成为购房者关注热点。记者昨日获悉,东莞银行合肥分行已收到新房贷执行细则,但具体何时执行尚未明确。而最早传出新政落地的农行,本地分支机构称尚未收到文件。

  记者昨日下午从有关渠道获悉,东莞银行已出台新房贷执行细则,其中首套房认定执行央行9月30日所发文件中的新标准,即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在贷款利率方面,东莞银行的细则中明确下限为基准利率上浮10%。未结清贷款的家庭,再申请购房,东莞银行将按照不同情况区别对待直至暂停受理。

  “我们也是刚刚了解到”,对东莞银行的房贷新细则,本地二手中介公司负责人昨日下午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和银行进行新执行细则的进一步了解和沟通。而记者向东莞银行合肥分行电话求证,工作人员称总行的确已出台文件,但具体执行日期要等待通知。

  昨日,农行也传出已经出台房贷新细则的消息,内容包括名下有房无贷可认首套,首付三成,利率最低85折等。下午,记者向本地农业银行信贷部门核实,工作人员答复尚未收到总行文件。

  对最低七折的首套房利率标准,合肥本地房地产界人士认为,银行贷款是稀缺资源,买房的人多而贷款少,七折恐难落地执行。

 

(责编:邢郑、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