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10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5483亿元

2014年11月15日08: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5483亿元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刘铮、王培伟)中国人民银行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当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5483亿元,同比多增423亿元。

   央行公布的10月份金融数据显示,1至10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8.23万亿元。10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为80.13万亿元,同比增长13.2%,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去年同期低1.0个百分点。

   在社会融资规模方面,初步统计10月份我国社会融资规模为6627亿元,比上月少4728亿元,比去年同期少2018亿元。1至10月我国社会融资规模为13.59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少1.24万亿元。

   人民币存款出现减少。央行统计显示,10月份当月我国人民币存款减少1866亿元。10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为112.47万亿元,同比增长9.5%,增速比上月末高0.2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5.0个百分点。

   在货币供应量方面,10月末我国广义货币(M2)余额为119.92万亿元,同比增长12.6%,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去年同期低0.3个和1.7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32.96万亿元,同比增长3.2%;流通中货币(M0)余额5.77万亿元,同比增长3.8%。

(责编:孙阳、杨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