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2014年阶段性专题>>2014年终策划>>工信部

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正式公布

2014年11月01日00:0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正式公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国办发〔2014〕30号)精神,近日财政部印发公告,正式公布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其中,全国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共涉及29个领域,87个项目;全国政府性基金共25个项目。

  公告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限期公布本地区实施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各部门、各地区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执行中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发生变化,财政部和省级财政部门将及时更新目录清单内容。

  附件:1. 全国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及全国性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2. 全国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 全国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责编:刘然、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