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活动专题>>寄语2015

改变与梦想——毛大庆新年寄语

2014年12月31日19:2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纵使星移物换,岁月匆匆,对未来的追求可不能暂停;生活不可能浑浑噩噩,假如你心里有个美好的梦。”

不知不觉,又到了跟过去一年挥手作别的时刻了,整个2014,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有始料未及的市场波动,凛冽的寒风似钢刀一样,自初春贯穿至严冬,刮过了房市的角角落落,也让整个市场感到了锥心的痛;有从不妥协的勉力前行,奋斗的激情毫不消褪,从公司辐射到项目,汇聚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也让整个合伙人团队豪情万丈。

还记得四年前我们初破百亿时的欣喜若狂,大伙儿溢于言表的自豪神情仿佛就在昨日,历久弥新。如今规模已不再是我们唯一考量的指标,我们的心也不再随着单纯的销售额数字兴奋不安,我们已悄然改变——我们关注回款,“一路发”行动(回款目标168亿)的完成情况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我们关注库存,销售的排期与资源的去化更加科学合理;我们重视质量,工程系统成绩经过几年磨砺终于在今年涅槃重生;我们关注客户,交付满意度屡创新高……这一切的一切,使得突破“200亿”这一几年前我们都无法想象的里程碑更像是一种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的结果,我们的梦想虽伟岸、虽遥远,但我们会探险、会征服,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不屈服地坚守,我们期冀的,终会到来。

还记得一年前第一个购物中心甫一开业时的激动与兴奋,平安夜的喧嚣与热闹还在广场上空萦绕,迟迟不愿散去,在我们仍沉浸其中,细细回味之时,彼时的“金隅万科广场”已扎实而又不失激情地度过了她的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华丽转身,成为如今的“悦荟万科广场”——年客流量突破1000万人次,年销售额突破6亿元,99%的开业率这一不逊色于核心城区的新项目成绩单完美兑现了我们对消费者、对商户、对合作方、对资本方以及对广大合伙人的承诺。我们已悄然改变——我们不再单纯地盯着住宅销售,我们不再刻意追求所谓的“日光”,我们开始关注办公、养老甚至医疗产业与市场,我们开始研究产业园模式,我们对客流量、开业率、租金、EBITDA、出租率这些指标从陌生到耳熟能详甚至信手拈来……在奔腾不息的梦想指引之下,我们日夜兼程,我们一往无前,唯有无论前方是否曲折都要奔流到海的坚毅,才能享受百川相汇时的波澜壮阔。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对三年、五年、十年后的未来更加憧憬。

无论曾经怀揣多少激情与梦想,有些故事注定会成为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无论时光前行、岁月更迭,回过头来,留存在我们心中最柔软,最珍贵,从未改变的唯有与各位兄弟姐妹深厚的情谊,用一年又一年的积淀,剪辑成一份静好,绘制成精美图层,绘制出让我们暖心的感动。每每冲破迷雾阻隔、冲出寒风包裹之时,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阳光依然灿烂,岁月依然静好,你们依然在身边,虽不能每朝每夕都相依相伴,但大家共同倾注的温情,已入我心、我梦。

转眼又到新的一年,我也会用一个全新的身份与大家继续奔跑在追梦的旅程——大海波澜壮阔的背后是河流为百川归海而一路奔腾的义无反顾;彩虹绚丽斑斓的背后是酝酿美景前的凄风苦雨;柳暗花明顺畅心境的背后更是山穷水尽时的咬牙坚持!一如我们的追梦人生,只有经历了持之以恒的努力奋斗,经历了一段段传奇、励志、艰辛却无悔的旅程,才能迸发出最迷人耀眼的光彩,而我们,也只有在追求梦想的奋斗过程中方可享受真正的健康丰盛。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孩子茁壮,老人吉祥,一切安好!

你们的大庆

写在2014年最后一天凌晨

(责编:夏晓伦、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