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公务员确认涨薪 金饰品大涨市民排队购买

2015年01月24日00:0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人社部确认公务员将调工资 专家称涨两三成为宜;沪指“惊天之跌”说明了什么;中国经济改革“强心针”激活达沃斯;全国高速今年共20天免费通行;首批中央层面取消公车拍卖:轿车最高起拍价18万元;金饰品迎三年来最大涨幅 市民排队购金等。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人社部确认公务员将调工资 专家称涨两三成为宜

1月19日,在国新办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表示,配合这次养老工之保险制度改革,确实要完善资制度。他对公务员工资改革确认,公务员基本工资调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调整和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待遇调整的文件已经发到各单位。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褚福灵认为,给公务员涨工资或称完善公务员薪酬结构制度会成为与双轨制并轨紧密相连的一项工程。不过预计有关部门将在财政承受能力和人力成本支出需求间寻找平衡点,公务员工资增长的幅度应该相对有限。点击阅读全文《《

下一页
(责编:杨曦、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