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特稿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新春走基层:一名消防战士的新春愿望(组图)

2015年03月02日11: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严飞在站岗
严飞在站岗

人民网西宁3月2日电(郭慧芳 王睿)1994年出生的严飞是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消防大队的一名消防战士,今年是他在部队度过的第二个春节。春节来临,他的新春愿望是能够在今年考取消防士官学校。

严飞的老家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2013年9月入伍,入伍后他对自己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积累经验,在艰苦的训练场上摸爬滚打,在火场上冲在第一线,2014年全年表现突出,被海东支队评为“优秀士兵”。

虽然十分想念父母,但只能在青海祝福家人,他想对自己的父母说:“爸妈我在这边一切都好,不用担心我,在家里面你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一家人和和睦睦、健健康康就是对儿子最大的支持”。

下一页
(责编:刘然、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