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延退方案望今年制定 京津冀顶层设计将发布

2015年03月14日04: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国企改革实施方案年内面世 多家央企合并传言不断;李克强:不能让国企退休工人年轻时流汗 年老时流泪;京津冀顶层设计将发布 知情人:将超出想象;国土部部长:房屋所有权无期限 土地使用权有期限;人社部:延迟退休方案望今年制定。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政府工作报告14次提及“养老” 改革提速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

    一首唱到无数人心里的动人旋律,在我国日益严峻的养老形势面前,是否会有些许苍白?我们老了是否能在炉火旁打盹去回忆青春呢?

    “很多退休老工人年轻时为共和国发展流过大汗,绝不能让他们年老时再流泪。”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加大,企业利润不高,提高养老金的征缴比例会对企业造成负担。他当场承诺,对于养老金的正常缺口,国家会尽力支持。《《

下一页
(责编:夏晓伦、刘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