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缴费多少年养老金够花?年内大病医保全覆盖

2015年03月21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人社部:年内实现大病医保全覆盖;缴费多少年养老金才够花 网上算法与现实脱节;中央国家机关加大公积金贷款支持;专家:2月份70城新房价格66城环比下降;中央公车拍卖上演“有钱任性” 溢价率达150%。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缴费多少年养老金才够花 网上算法与现实脱节

延迟退休,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绝对是个热门话题。人社部部长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今年能够把延迟退休方案制定出来,2017年正式推出。但自从延迟退休这一提法提出后,社会上就不断有争议之声。延迟五年退休,就意味着多缴五年社保,这个钱在退休后到底能不能赚回来?这是很多国民考虑的问题。网络上也流传着各种各样的算法,但实际上这些结果都有片面之处。延迟退休能否顺利推出,还需要解决百姓这一心结。

下一页
(责编:胡晶晶、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