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彭丽媛邀请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部分外方领导人夫人参观海南村庄

李斌

2015年03月29日1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丽媛邀请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的部分外方领导人夫人参观海南村庄

新华网海南博鳌3月28日电(记者李斌)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28日下午邀请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的部分外方领导人夫人参观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海南村庄北仍村。

3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的部分外方领导人夫人参观富有地方特色的海南村庄北仍村。这是彭丽媛向来宾们介绍开放式的传统民居建筑“北仍客厅”。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椰林茂密,鲜花嫣红。下午4时许,奥地利总统夫人玛吉特、乌干达总统夫人珍妮特、赞比亚总统夫人埃斯特、尼泊尔总统女儿阿妮塔抵达琼海市嘉积镇北仍村时,受到彭丽媛热情欢迎。

彭丽媛和来宾们一起走进开放式的传统民居建筑“北仍客厅”,欣赏村民练习书法,观看村民表演的琼剧和竹竿舞,并同村民们互致问候、亲切交谈。

下一页
(责编:杨迪、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