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李彦宏对话比尔·盖茨和马斯克 三大科技男聊什么?

2015年03月29日14:52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彦宏对话比尔·盖茨和马斯克 三大科技男聊什么?

2015年3月29日上午7点到9点,博鳌亚洲论坛第七场早餐会“对话: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如约举行,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作为主持人,邀请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与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对话。

  图片说明:李彦宏、比尔·盖茨和马斯克对话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2015年3月29日上午7点到9点,博鳌亚洲论坛第七场早餐会“对话: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如约举行,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作为主持人,邀请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与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对话。

下一页
(责编:杨曦、杨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