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沪指创7年新高 养老并轨5月底前备案

2015年04月18日08: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养老并轨落实方案5月底前备案 一步到位难度大;一季度国民经济开局平稳 GDP同比增长7%;两类单位职业年金存较大差异 编制外员工无法享受;工信部:今年将大幅提升网速 降低手机流量资费;成都民间金融调查:部分实体公司包装“空壳”项目。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养老并轨落实方案5月底前备案 一步到位难度大

    作为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并轨”政策的落实,各地方的实施办法按规定需在5月底前备案。

  记者独家获悉,日前,人社部、财政部已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28号,下称《通知》),对各地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5〕2号,下称《决定》)的有关事项作出规定。

  《通知》要求,各地区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本地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并严格执行国务院有关规定,准确把握《决定》的有关政策,全省(区、市)政策规范统一,防止政策多样。《《

下一页
(责编:刘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