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全国海关已查证走私冻品42万吨 有鸡爪封存于1967年

佚名

2015年07月01日07:5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海关已查证走私冻品42万吨 有鸡爪封存于1967年

全国海关已查证走私冻品42万吨 有鸡爪封存于1967年

  资料图

  海关总署今年初部署对包括冻品在内的重点商品物品开展集中专项打击。截至6月23日,全国海关共查证走私冻品42万吨。特别是广东、广西、天津等沿海地区屡破案值数亿甚至数十亿元的走私冻品大案。记者调查发现,这些走私冻品不少因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有打私民警表示“此前甚至还有二战时期一些国家为战争储备的冻品走私入境”。

  “古董级”冻品封存于1967年

  广西南宁,广东广州、深圳、黄埔等多地海关近期同步开展打击冻肉走私专项行动,破获2起特大走私冻肉案件,打掉3个冻肉走私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40名,现场查扣冻肉300余吨。截至案发,这一团伙涉嫌走私入境冻肉2.2万吨,案值5亿元。

  几乎同时,广东黄埔海关破获一起特大走私进口冻品案,打掉21个走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案值约人民币31亿元,现场查扣各类海产品约300吨。

下一页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