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亚投行创始国签署章程 14地上调最低工资

2015年07月04日08:0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养老基金将与资本市场共舞 专家称"适度增值即可";14地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深圳超2000元(表);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 钱存哪银行存款更“划算”?;18省财政存量资金超万亿 审计关注“不作为、慢作为”;18省市ETC联网 近70%高速公路可不停车快速通行;国务院提升基层公务员工资待遇: 步入落实时间表等。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养老基金将与资本市场共舞 专家称"适度增值即可"

29日,备受市场关注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办法》指出,养老基金投资应当坚持市场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原则,在保证基金资产安全性、流动性的前提下,实现保值增值。其中,拟投资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包括企业职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城乡居民养老基金。

新常态背景下,养老金改革似乎刻不容缓,但庞大的养老基金规模与社会居民息息相关,养老基金的投资风险也紧紧牵动着民众们的神经。《《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