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中国大陆6企业上榜

2015年08月26日00:4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谭翀)近日,福布斯发布《2015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100名上榜企业中,前十位几乎被美国企业包揽,特斯拉排在首位。中国大陆上榜的有6个企业,百度排在第11位,上海莱士第20位,腾讯控股第55位,恒安国际、康师傅控股、中国旺旺分别排在第75、77和85位,中国香港仅有一企业入榜,为牛奶国际。

创新力如何衡量?福布斯是以创新溢价这一标准进行排名的。创新溢价是指公司市值超出当前市场中由当前产品所创造现金流的部分,换句话说就是,投资者由于预期公司将发布新产品、新服务和进入新市场而获取更多利润,进而赋予该股一定的溢价。

全球有哪些极具创新力的企业?人民财经为你盘点此榜单上前30个企业。

第一名,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美国,12个月销售额增长52%,创新溢价84.82%

 

(责编:王子侯、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