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国企高管薪酬改革明年完成 父母赠子女房产免税

2015年11月21日07:4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国企高管薪酬改革划定时间表,明年底前全部完成;2014年全国社保基金滚存结余超5万亿,支出增幅高于收入;父母无偿赠与子女房产提供户口簿即可免税;各版本的人民币你见过多少?统计局:10月70城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等。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一)国企高管薪酬改革划定时间表 明年底前全部完成

    随着央企高管薪酬改革的实施,地方国资委下属国企高管薪酬改革也在推进之中,目前已经超过十省相继制定出国企高管改革方案并递交人社部,而个别市属国企的薪酬改革方案的审批也正在加速推进。

  根据薪酬改革划定的时间表,明年大部分薪酬改革方案将落地,高管降薪约20%至30%。在限制薪酬的同时,扩大市场化选聘将成为下一步深化国企薪酬改革的重要内容。《《

下一页
(责编:杨曦、杨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