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身价榜:内马尔成第3个亿元先生 C罗贬值1000万欧【9】

2015年12月05日07:4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8、阿扎尔 7000万欧元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西甲球员身价榜,这让世界球员的身价排行榜也发生了不小变化,梅西1.2亿欧排名榜首,C罗的身价则贬值1000万欧,来到1.1亿欧,内马尔的身价提升至1亿欧,成为足坛第三个“亿元先生”。

《转会市场》网站在球员身价统计方面具有权威地位,该网站上一期排名中C罗和梅西还是并列榜首,身价均为1.2亿欧元。此后两大球星都遭遇挫折,梅西伤停接近两个月,C罗则状态一路下滑。新榜单上梅西依然身价不变名列榜首,C罗却贬值1000万欧元,以1.1亿欧元位列次席,而近期状态火爆的内马尔身价从8000万欧元直接跃升至1亿欧元,对C罗形成不小威胁。

本期排名中,苏亚雷斯以9000万欧元位居第4,身价比上期上涨1000万欧元。并列第5位的是两位皇马球星J罗和贝尔,两人身价均为8000万欧元,前11名其他球员行情分别为穆勒7500万欧元、阿扎尔7000万欧元、莱万多夫斯基7000万欧元,德布劳内和阿圭罗均为6000万欧元。从这份排名也可以看出,西甲在身价最高的11名球员中垄断了前6名,英超和德甲分别有3人和2人,而在前25名中西甲球员更是多达13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曦、杨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