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邓超为蜡像量身搞怪停不下来 否认郑恺被撕发飙

2015年12月05日13: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为蜡像量身搞怪停不下来 否认郑恺被撕发飙

   12月2日,邓超现身杜莎夫人蜡像馆量身发布会,配合来自伦敦的专业制作团队完成一系列精密的量身工作。发布会上邓超搞怪不断,逗比本色尽显,时而与量身工具自导自演起“对手戏”,时而拿假眼珠等道具摆出夸张造型。而被问及是否担心自己身体的一些细节在量身中被曝光时,邓超更是自信表示自己的身材实在是过于完美,并对测量师隐隐“担忧”起来:“他可能会量晕的,中国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身材,天啊!Amazing!他都不敢看我的眼睛!”幽默回答逗乐众人,现场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邓超对于能受到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制作蜡像的邀请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受到北京及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塑像邀请,对我而言是极大的肯定和鼓励。我非常期待自己的蜡像能够于明年与大家见面。”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对邓超应邀塑像也非常高兴,她在发布会上祝辞道:“作为实力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邓超的蜡像必将成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并预祝邓超即将上映的电影《恶棍天使》获得票房及口碑双丰收。”

   为了使邓超最真实的模样呈现在广大影迷面前,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专业量身团队从伦敦总部专程飞至北京,为邓超进行了极其繁复的量身程序。量身团队以测量身体和脸部尺寸的传统专业工具卡钳,开始一系列仔细而精准的量度工作。包括测量他全身超过250个数据,其头发和眼珠的颜色及质地亦当场经过严密配对,整个过程长达三个小时以上。同时量身团队也为邓超拍摄了数千张相片作为参考及数据用途。蜡像制作团队则会根据测量所得数据,用6-8周制作出一个精细陶像,再制作出石膏模具,之后将蜡注入石膏模具从而完成蜡像模型。而蜡像的最终完成还需要雕塑师精雕细刻,工序包括头发植入、细部着色和身型塑造,整个过程将持续8-12周之久。这一切都将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在伦敦具有百年历史的制作工坊里完成,最后蜡像将由伦敦运抵北京及武汉两地。

   在现场,邓超还解答了刚刚结束录制的《跑男3》澳洲特辑,传闻中郑恺因为名牌被撕掉大发脾气,邓超表示,“不是,我就在身边,小猎豹(郑恺)一直是这样,尤其是体现在对于一个线索的获取上。认真玩游戏是我们的态度和宗旨。你看小鹿(鹿晗)的节奏跟的也很快,分组分队强大地对抗也是必须的。”

   对于之前谣传的郑恺、陈赫会退出下一季《跑男》,邓超首先说“第四季?我怎么知道?我第一没听说过,这个消息如果有我肯定是第一时间知道。大家应该都是在养伤呢。我的朋友圈里面还有留在澳洲的,陆陆续续才回来呢。这是山寨的消息。”

下一页
(责编:杨曦、夏晓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