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绿色通道” 量身定制“套餐”

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台商

2019年01月04日17:15  来源:人民网
 

1月3日,国网福建电力铁军(谷文昌)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一家台资企业,义务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这是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台商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东山目前有台资企业10家,多是扎根东山多年的老企业。为了做好台商的供电服务,保障台商用电需要,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以客户用电需求和发展需要作为电网建设规划的重要参考,做好变电站增容扩建、线路升级改造工作,不断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

为更好服务台商台企,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办理手续,专门设立“一对一”服务台商客户经理,实行每天24小时、没有双休日的预约服务,及时帮助台商排忧解难。他们组织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台企用电设备“体检”,对其电力设备、用电需求量、计划新发展项目等建立档案,为台企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套餐,得到在东山台商的好评。(朱可惠)

(责编:岳弘彬、曹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