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麦田房产一门店疫情防控期间擅自经营被查处

2022年05月25日15: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许维娜)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5日发布《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通报》称,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顺义区祥云小镇门店,未落实属地政府居家办公要求,擅自开展经营活动,某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到门店开会、陪同客户看房,并跨区外出游玩,给首都疫情防控带来较大风险。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已对涉事企业和人员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顺义区的存量房网上签约。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需要全市各行业切实落实‘四方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区住建部门已多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抽查检查。

北京市住建委还强调,请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住房租赁企业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格督促员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麦田房产一门店疫情防控期间擅自经营被查处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许维娜)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5日发布《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通报》称,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顺义区祥云小镇门店,未落实属地政府居家办公要求,擅自开展经营活动,某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到门店开会、陪同客户看房,并跨区外出游玩,给首都疫情防控带来较大风险。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已对涉事企业和人员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顺义区的存量房网上签约。…
聚焦重点领域 扩增量稳存量:金融监管部门释放稳定信贷增长信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杜燕飞)“全力以赴加大贷款投放力度”“高效对接有效信贷需求”“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积极挖掘新的项目储备”“以适度的信贷增长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国务院常务会议推出33条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后,5月23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召开主要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会;同日,人民银行召开全系统货币信贷形势分析电视会议,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信贷工作。 专家认为,“一日两会”的召开,释放出稳定信贷增长的信号,预计下一阶段金融机构将增加信贷投放,推动货币供应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