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中報漸次披露 私募牛散扎堆現身次新股

2015年08月20日08:27    來源:重慶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報漸次披露 私募牛散扎堆現身次新股

  隨著中報披露密集出爐,上半年受市場熱捧的次新股們正陸續交出“成績單”,193隻次新股中報成績如何?統計顯示,目前披露中報業績的67隻次新股,逾六成個股淨利潤實現同比增長。與此同時,牛散、私募等二季度對次新股的投資動向也紛紛曝光。

  據粗略統計,目前披露中報的67隻次新股中,就出現了昀灃投資、星石投資等私募以及何雪萍、周信鋼等牛散的身影。

  中光防雷中報顯示,何雪萍持有306.61萬股,為第一大流通股東﹔該股5月初上市后漲幅驚人,二季度上漲374.39%。此前,何雪萍也頻頻押寶炒次新股,但大多持倉期較短。百洋股份、朗源股份、燃控科技等上市首季均獲得何雪萍的青睞。“香水大王”周信鋼二季度現身力星股份,同時出現的還有其妻子李欣的賬戶,兩人合計持股79.43萬股,該股二季度漲幅為93.15%。

  私募方面,王亞偉也鐘愛次新股,二季度現身暴風科技、蘇試試驗。其旗下的昀灃証券投資集合以及千合紫荊1號分別持有該股46.59萬股、104.44萬股,分列第四、第一大流通股東﹔千合紫荊1號還持有暴風科技128.28萬股,為第一大流通股東。此外,不少次新股還獲得私募基金的扎堆進駐。如天際股份前十大流通股東中,就出現了4隻私募基金的身影,浙江鼎力、威帝股份、三鑫醫療等前十大流通股東榜上,至少有2隻以上私募。

(責編:呂騫、李彤)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