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美國7月份新房開工量上升

江宇娟

2015年08月20日08:18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7月份新房開工量上升

  美國商務部1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7月份美國新房開工量環比上升0.2%,顯示美國房地產市場復蘇穩定。

  數據顯示,7月份美國新房開工量經季節調整按年率計算為120.6萬套,環比上升0.2%。當月佔新房開工量超過六成的獨棟房屋開工量為78.2萬套,環比大增12.8%。受東北部地區修改房地產法律影響,新房建筑許可証發放量經季節調整按年率計算為111.9萬套,環比下降16.3%。

  分析人士認為,年初美國新房開工量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冬季嚴寒天氣等短期因素影響。隨著就業市場穩步改善,房貸利率維持低位,未來會有更多消費者進入房地產市場,美國新房開工量還會繼續增加。(江宇娟)

(責編:孫博洋、喬雪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