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新三板做市股交投低迷

2015年08月28日08:00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三板做市股交投低迷

 

  本周以來新三板成交額持續回落,而這與做市轉讓股交投的低迷密切相關。昨日新三板合計成交4.34億元,與前一交易日持平。其中,協議轉讓股成交額延續增長態勢,昨日成交2.22億元﹔做市轉讓股則再度明顯回落至2.12億元,為本周的低位。

  做市轉讓股的低迷也體現在指數表現上。昨日三板成指昨日漲0.40%至1389.18點。三板做市指數開盤后一度摸高1383.59點,跳水翻綠后重返紅盤並震蕩,午盤指數快速跳水並維持綠盤運行,午后跌幅一度接近1%,觸及1366.61點,尾盤直線拉升,微跌0.08%至1378.97點。

  昨日發生交易的529隻新三板股票中,有8隻股票成交額在1000萬元以上,協議轉讓股優博創、秋樂種業和東海証券分別以4705.24萬元、3231.91萬元和2337.18萬元的成交額位居前三名。當日新三板有227隻股票上漲,234隻股票下跌。漲幅超過50%的有4隻,僅天易股份為做市轉讓股,昨日上漲175.60%,協議轉讓股康沃動力則以233.33%的漲幅位居首位。

(責編:達昱岐、呂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