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A股持續下跌 兩融余額即將跌破萬億

2015年09月06日08:5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A股持續下跌 兩融余額即將跌破萬億

  本周開盤的3個交易日中,滬深股指持續下跌,深証成指險守萬點。滬深股市兩融余額連續下降,有跌破萬億元的趨勢。

  本周滬深兩市成交量維持在7000億元至8000億元區間內,最低成交量出現在周二,當天滬市成交4204億元,深市成交3052億元,兩市合計7256億元。三板市場成交仍低迷,成交量維持在每日3億元至4億元之間。

  兩融余額進一步萎縮,截至本周二,滬深股市兩融余額為1.02萬億元,與上周末相比,減少600億元。上交所最新數據顯示,本周三,滬市兩融余額進一步下降至6085億元,比周二少366億元。政策面上,監管層擬對恆生、銘創、同花順三公司及責任人作出行政處罰,再一次表明嚴懲擾亂証券市場秩序行為的態度。中金所則不斷加大對市場的管控,進一步收緊監管標准,嚴格限制市場過度投機。

(責編:王千原雪、李海霞)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