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神秘父亲曝光 揭秘母亲张兰16亿身家【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汪小菲神秘父亲曝光 揭秘母亲张兰16亿身家【7】

2012年11月28日13: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汪小菲神秘父亲曝光 揭秘母亲张兰16亿身家

  后来,“商品经济”之下出国潮开始萌动,张兰成了他们中的一员,踏出了国门。但在加拿大的生活被张兰称为“就是为了挣钱”,她的目标是“两万美金,赚够立刻回国”。第一份黑工是洗盘子,一小时3.5美元,最多时她一天打工4家餐馆,连续工作16小时。当赚够了两万美金时,揣着钱的张兰果真毅然归国。  

  两万美金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张兰的目标很明确,要靠这两万美金赚取开创未来的第一桶金。至于未来怎样,谁知道呢?当年这个能和男人一样扛起整扇猪肉的中国女人,自然也不会想到十多年后,自己会向国际餐饮品牌发起冲刺。

(责任编辑: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