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重要事件未公告 茅台今日起停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快讯:重要事件未公告 茅台今日起停牌

2012年12月10日09:3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田原)博主水晶皇12月9日晚间公布茅台香港送检结果,显示塑化剂DEHP超标,受此影响,贵州茅台今日起停牌。

贵州茅台今日发布公告,称重要事项未公告,自2012年12月10日起连续停牌。

水晶皇博客公布的检测报告显示,香港检测机构根据GB/T21911-2008 的国家标准,对送检的贵州茅台产品进行了6种塑化剂组分的检测,其中除了DEHP含量为3.3mg/L外,其他组分均未检出。GB/T21911-2008的标准适用于食品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塑化剂)含量的测定,该标准检出限为:含油脂样品中各邻苯二甲酸酯化合物的检出限为1.5mg/kg,不含油脂样品中各邻苯二甲酸酯化合物的检出限为0.05mg/kg。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