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2012财富净增70亿美元 回顾富豪成长史(组图)【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盖茨2012财富净增70亿美元 回顾富豪成长史(组图)【5】

2013年01月05日13:32    来源:中国企业家    手机看新闻

  第四:从开始便与免费软件运动斗争

盖茨早年与免费软件运动斗争,为日后其数百亿美元的身价奠定了基础。

  盖茨早年与免费软件运动斗争,为日后其数百亿美元的身价奠定了基础。

  在计算机发展初期,爱好者们能够自由盗版和共享软件,微软的BASIC就遇到了这一问题。1976年2月份,盖茨向计算机爱好者发送了一封公开信,解释免费发布软件会“阻止好软件的出现。”

  盖茨坚持人们必须付费使用软件。当时,这是一种极不受欢迎的观点。即便是如今,这种观点仍得不到大多数人的支持。

(责任编辑: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