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2012财富净增70亿美元 回顾富豪成长史(组图)【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盖茨2012财富净增70亿美元 回顾富豪成长史(组图)【8】

2013年01月05日13:32    来源:中国企业家    手机看新闻

  第七:盖茨从哈佛大学辍学

赚钱速度远超捐赠速度 盖茨2012财富净增70亿美元

  盖茨当年考入了哈佛大学,但是在与艾伦创办微软之后,他选择了辍学。盖茨的母亲对此并不高兴,她对盖茨的未来感到非常担心。盖茨的母亲希望盖茨能够在学校完成学业,并像自己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律师。

  但是盖茨在哈佛大学上学的经历,也让他受益匪浅,因为他在那里遇到了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鲍尔默在1980年加盟微软,是微软的第30位员工。有报道称,他当时的年薪为5万美元,并获得公司8%的股份。盖茨没有再回到哈佛大学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