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坛股份:养殖户劳动投入与养殖成果相匹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仙坛股份:养殖户劳动投入与养殖成果相匹配

2013年01月28日14: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仙坛股份按照小场多点、区域控制的原则实施分散养殖,实现公司整体肉鸡养殖区域的合理养殖密度,从而兼具养殖模式可复制性强、规模化经营与有效防疫相融合的优势。一方面,公司通过有效利用合作养殖户小块农村承包土地建立养殖场,实现了农村集体土地的集中、节约使用,另一方面,通过规划场区间有效间距保证物理隔离,有利于肉鸡养殖的分散防疫、减少疾病,稳定提升养殖质量。

  公司始终以“真诚互惠、成就共享”为原则,通过制度安排、流程结算价格设计使合作养殖户能够保有与其劳动投入及养殖成果相匹配的养殖利润,有效激发了合作养殖户的养殖积极性和责任心,使合作养殖户直接参与到养殖生产中,有效保证产品质量,从而确保各项生产指标得以持续稳步提高。

  目前,仙坛股份凭借白羽肉鸡多年专业养殖优势以出口标准提供优质产品,在一步步的发展过程中,通过全产业链覆盖实现规模供货稳定,现已形成深厚市场积累,拥有众多长期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