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获利回吐意愿提高 指数窄幅震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资金获利回吐意愿提高 指数窄幅震荡

2013年02月06日11:5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今天指数早盘低开窄幅震荡,券商板块一枝独秀领涨大盘,房地产和建筑等板块领跌。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435.18点,涨2.05点,涨幅0.08%;深成指报9947.46点,涨1.49点,涨幅0.01%。

  综合来看,早盘指数窄幅震荡,量能萎缩。从盘面来看大资金节前获利出逃的意愿依然比较强,但是市场的主力资金依然拒绝调整,我们认为中期来看市场走势依然向好,目前市场流动性充足,主线明确,短期的调整不会影响中长线走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持仓为主,重点关注以银行、券商为主的金融蓝筹以及一些年报超预期的题材股,另外随着行情的扩展一些前期滞涨的股票或将迎来补涨行情。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