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三连阴 经济数据带低人气--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市场三连阴 经济数据带低人气

2013年03月11日16: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东北证券的注册分析师赵立强15点15分做客节目,点评市场情况。

  今天结束交易后,收出了三连阴,深成指一度击穿年线,这是不是意味着转向呢?

  赵立强:今天A股市场整体呈现一个偏弱的整理状态,今天大盘的这个弱势主要是来自于市场本身一些基本面消息的影响。因为从周边市场来看,美股还在不断的创出历史新高。从周末的消息面来看,2月份经济数据的公布对今天的市场产生了影响,2月份的CPI指数超出了3%,达到了3.2%,同时PPI指数又比1月份下降,这两个因素对大盘还是产生了影响,因为本轮行情的逻辑主要是基本面或者经济面的复苏,尽管这个复苏还比较弱。如果数据没有出现支持,短期市场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制约,造成今天大盘这样的下挫。

  但另外一个方面,今天下跌跟前期下跌明显不一样,在前期大盘创出本轮行情新低2259点的时候,两市的成交量是放量的,带有一些明显的恐慌,今天的下调量能是今年以来相对的低点,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短期抛压正在消化。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