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投顾:优势基本面个股 投资者可积极逢低介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券商投顾:优势基本面个股 投资者可积极逢低介入

2013年03月13日18: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上海证券首席投资顾问付少琪14:30做客节目,点评化肥品种的投资机会。

  结合近期市场行情,草甘膦、百草枯题材类相关的个股,大家应抱什么样的操作思路?

  傅少琪:目前一些个股随大盘有一定回落,回落的空间并不大。这是由于优势的基本面所决定的。对于这样一些个股,还是要参考草甘膦的价格趋势。从现在来看,它同比有所回落,但是环比依旧是在上涨。只要这个价格环比处在坚挺或者增长的阶段,对估价是非常明显的。像这样一类个股,如江山股份等,应该还能保持一个上升通道。所以在大盘回落中,对于这类个股投资者可以积极逢低介入。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