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短期对A股走势持中性判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申万菱信基金:短期对A股走势持中性判断

2013年03月14日13:49        手机看新闻

  对于近期A股走势,申万菱信基金认为,当前影响A股的既存在不利因素也存在积极因素,总体而言,对当前A股走势持中性判断。

  申万菱信基金认为,当前时点处于承上启下的观察期,短期A股波动虽有但较为有限。具体的投资方向上,需注重细分行业的挖掘,并均衡配置成长股和周期股。伴随周期品投资需求的回暖,短期可以关注价格向上弹性较大的投资品,例如水泥和钢铁板材等;中长期可以关注基建类投资中开工和资金到位情况比较乐观的子类目,包括城市轨道交通等项目。

  申万菱信基金表示,在2013年A股缺乏持续性上涨机会的情况下,经济增速温和回升、货币政策取向温和稳定等均利于债券市场发展,可关注信用债、可转债等相关券种的表现。(程俊琳)

(来源:证券时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