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传中国移动欲借飞信逆袭 神州泰岳高开低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快讯:传中国移动欲借飞信逆袭 神州泰岳高开低走

2013年03月25日10:1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神州泰岳

  中国网3月25日讯 今日有媒体报道,近日,一份疑似关于中国移动将重构飞信业务的PPT流出,并引起了关注。而A股市场上,神州泰岳是飞信业务的开发及运营商。分析称,对于飞信,中国移动的态度转变显然是个好消息。不过,二级市场上,其股价并未强劲上涨,糟粕高开超2%后一路回落,截至目前,报18.90元,跌0.47%。

  据悉,一直以来飞信业务是神州泰岳收入的主要部分,且毛利率水平较高,从2009年开始,飞信业务收入占比却呈现逐年下降趋势。据记者了解,神州泰岳2010年营收8.4亿,飞信营收4.9亿,占比58%,到了2011年,占比下降至52%,而到了2012年上半年则占比低至44%。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