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基金变更高管33起 基金高管流动趋势或将加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今年基金变更高管33起 基金高管流动趋势或将加剧

2013年05月07日14:5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已有22家基金公司33位高管发生变更。业内人士认为,在行业瓶颈、考核压力和混业竞争的综合作用下,基金公司高管流动趋势或将加剧。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7日,今年以来一共有22家基金公司发生高管变更,其中总经理便达到了7起,其余高管变动多数为增聘副总经理。在基金公司高管变动中,多数为增聘副总经理,主要是投资、市场负责人表现出色得以升职,还有从督察长变为副总经理的。新业务也是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一个原因。另外,有部分基金公司高管变更属于个人提出离职。

  数据显示,2011年47家基金公司发布了高管变更公告,2012年有39家基金公司高管变更公告。(涂新)

(来源:今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