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生科股民补偿金额累计破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万福生科股民补偿金额累计破亿

谭冰梅

2013年05月28日09:5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记者从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补偿工作组了解到,已有近6000名适格投资者与平安证券签署《和解承诺函》,涉及补偿金额约1.1亿元。其中,获赔最多的一位投资者将得到逾380万元的补偿。

  此前平安证券发布的补偿方案里明确规定,在认定符合条件投资者范围后,将计算补偿金额,并以投资者因万福生科虚假陈述而实际发生的直接损失为限。平安证券表示将贯彻充分补偿原则,对于同时符合多种不同情形的投资者,将分别计算并按有利于投资者的原则确定最终补偿金额;在具体的算法选择、公式参数和细节设定等方面,基金均做了合理的可为投资者带来更优补偿结果的安排,例如补偿金额计算中未扣除证券市场系统性风险,佣金费率按照目前市场最高标准3‰计算,资金利息在无法明确区间情况下按照最早起点计算等。

  基金补偿工作组提醒,投资者需要在6月11日前通过基金网站签署《和解承诺函》,并在6月17日至6月28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网络投票系统进行网络申报。基金后续将发布持续提示公告,向投资者充分披露各项操作细则。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