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监局:责令光大证券限期改正 并进行内部追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海证监局:责令光大证券限期改正 并进行内部追责

2013年08月21日22:5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1电 (达昱岐)今日晚间,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上海证监局已责令其限期改正,进行内部责任追究,并暂停公司策略投资部证券自营业务。

据公告内容显示,8 月 21 日,光大证券收到上海证监局《关于对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限期改正、限制业务活动监管措施的决定》(沪证监决[2013]28 号),责令其限期改正,并进行内部责任追究。在 2013年 8 月 19 日至 2013 年 11 月 18 日期间,暂停公司策略投资部证券自营业务,且公司需及时向上海证监局书面报告整改及责任追究情况。

继昨日复牌跌停后,今日光大证券大幅跳空低开,早盘开盘在跌停价附近迅速成交了4.9亿元巨资,随后在蜂拥涌入的抄底资金推动下,光大证券股价逐步向上攀升。但盘中抛盘也持续涌出,光大证券最高回升到10.38元时便再度震荡回落,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截止收盘下跌5.87%,报收10.27元,近两个交易日市值蒸发了约60亿元。

(责编: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