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证监会官方微信今日正式上线 扫描二维码可关注(图)

2013年11月29日12:0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证监会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可直接关注

证监会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可直接关注,微信号为csrcfabu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杨波)今日,中国证监会官方微信账号正式上线,网友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证监会发布”进行关注,获得最新的资本市场监管动态和投资者保护方面的信息。

今年10月15日,证监会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在人民网等四大网站正式开通并运行,截至目前总粉丝数已超过200万。随着证监会官方微信的正式上线,证监会已经形成了官方网站、例行记者发布会、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的四大信息发布平台,可以满足媒体记者、专业人士、普通投资者及广大网友的信息需求。

点击关注证监会官方微博

(责编:杨波、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