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苹果或介入智能家居领域 智能家居概念引关注

王浩娇

2014年05月28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或介入智能家居领域 智能家居概念引关注

  昨天有媒体报道,苹果将于6月2日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一个智能家居软件操作平台,概念股昨天强势爆发。

  报道称,苹果6月2日将举行开发者大会,届时将推出一个智能家居软件操作平台,让iPhone手机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各种电器以及房屋安全系统,以此全面介入物联网领域和智能家居市场。值得关注的是,这并不是科技巨头首次发力智能家居领域,谷歌早前就曾通过收购智能家居生产商Nest而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昨天,A股智能家居概念趁势爆发,截至收盘,智能家居概念大涨1.80%,英唐智控、和而泰涨停。

  金融界资深分析师马小东认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等将迎来快速发展期。而苹果等电子巨头的动向一直都是行业风向标和资本市场的炒作方向,苹果未来若介入智能家居系统,或将再次引发相关的投资热潮。但投资者在具体操作上要注意市场节奏的把握,由于涉及公司较多,需择优选择具有明显竞争力优势的企业。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