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利欧股份拟全资收购两家公司 做大数字营销

陶君

2014年05月29日08:43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欧股份拟全资收购两家公司 做大数字营销

 

  3月17日,复牌后的利欧股份披露,拟斥资3.5亿跨界并购网络数字营销公司,进军互联网领域,一时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仅一个月后,利欧股份因筹划资产收购事宜再次停牌,引发了投资者对其收购资产的猜想。

  今日,利欧股份在发布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中透露,公司为提升集团的数字营销能力,拟全资收购两家新锐数字营销公司——上海氩氪广告有限公司(氩氪互动)和银色琥珀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琥珀传播)。

  同时,另一份公告显示,公司拟在本届董事会换届之际,将一批互联网及营销传播领域的大腕级人物聘为公司董事,包括凤凰卫视中文台前执行台长刘春、华文广告圈教父级人物莫康孙、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张翔等等。利欧股份称,公司在业务转型的过程中做好了人员及管理资源方面的充分准备。

  尽管尚未披露相关信息,但利欧股份相关人士表示,聚胜万合(Media V)的收购为公司打开了互联网数字营销的大门,再加上这次的两宗收购,标志着利欧股份在进军数字营销领域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若能成功实施,利欧股份有望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数字营销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短短3个月内,利欧股份以惊人的效率收购或洽谈了三家各具特色并且在业务上相互协同支持的专业数字营销服务机构,彰显了利欧股份快速做大数字营销业务的决心。

  分析人士指出,借助利欧股份的资本平台,Media V作为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的全方位数字媒体代理平台,将与擅长新形态数字营销和社会化营销的氩氪互动以及在策略、创意方面实力不俗的新锐数字营销公司琥珀传播一起,整合更多数字营销资源,并向移动、O2O等领域进军,未来将形成“机械制造+互联网”双主业齐头并进的格局。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