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资金流出意愿减缓 逾5亿元大单热捧10只个股

莫 迟

2014年06月24日08:09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资金流出意愿减缓 逾5亿元大单热捧10只个股

 

  昨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额约为1425.95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趋势明显放缓,累计净流出金额22.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可交易的个股中,有896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136只个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龙溪股份、蓝科高新、古越龙山、东方通信、刚泰控股、明星电力、南京化纤、飞乐音响、园城黄金、江海股份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5.01亿元。

  其中,古越龙山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2.21亿元。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内黄酒行业龙头之一。主要经营黄酒、白酒生产,年产优质绍兴黄酒14万千升,主要产品有古越龙山、沈永和、女儿红、鉴湖牌绍兴酒等。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6月18日公告称,公司17366.78万股获配股份于2014年6月23日起上市流通。(2013年10月26日公司拟以每10股配3股配售总股数19045.69万股募资不超过12.19亿元,其中2.47亿元用于黄酒生产技术升级建设项目一期,建设期18个月,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万吨优质绍兴黄酒原酒的生产能力,年均销售收入2亿元(含税),内部收益率11.08%;8000万元建设公司第二期“百城千店”终端网络项目,建设期36个月。达产后,可增加年均销售收入7500万元。)

  此外,龙溪股份连续1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蓝科高新连续11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东方通信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刚泰控股、明星电力亦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具体个股机会,请关注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