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大限到期 昨11家城商行扎堆预披露

朱宝琛

2014年07月01日08:2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限到期 昨11家城商行扎堆预披露

 

从今天起,IPO受理待审企业和预披露企业的数量将统一。而为了搭上“末班车”,昨日又有23家企业集中预披露。其中,14家公司拟在上交所上市,5家公司拟在中小板上市,4家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

从4月18日证监会挂出首批28家企业预披露名单以来,截止到6月30日,共有50批641家企业进行了预披露。

梳理昨日预披露的23家企业,城商行占据了11个席位,分别是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11家城商行中,除了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另外9家均拟在上交所上市。

一方面是拟上市企业预披露不断增加,另一方面,新挂牌上市企业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根据安排,依顿电子将于今天在上交所上市。而明天,还将有一心堂和富邦股份两只新股分别在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交易。

值得关注的是,在“打新”越来越难的情况下,新股上市遭遇“秒停”已经成为常态。如昨日登陆上交所的联名股份,集合竞价时大涨20%,开盘遭遇秒停,10点复牌后,联明股份涨44%,报14.30元,已达全天有效申报价格上限,涨停价挂66万手封单,远超该股流通股数。

随后,上交所官方微博就N联明停牌一事作出说明。

“上交所称:N联明30日开盘价为11.93元,根据上交所相关规定,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超过10%,实施盘中临时停牌,据此计算的盘中停牌价格应为13.11元。由于本所交易系统对盘中临时停牌采用异步停牌控制方式,因此实际停牌时间略晚于触发停牌价格的时间,且该股进入连续竞价阶段后卖盘稀少且价格档位差距较大,所以实际停牌价格为14.30元,较开盘价上涨20%。同时,由于连续竞价阶段成交量小于1手,故行情显示14.30元成交量为0手。”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