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昨日逾24亿元撤离A股 1.6亿元大单热捧10只个股

牛仲逸

2014年07月01日08:48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昨日逾24亿元撤离A股 1.6亿元大单热捧10只个股

  ■本报见习记者 牛仲逸

  昨日沪深两市呈现大单资金小幅流出状态,大单资金净流出24.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962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23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康力电梯、潍柴重机、北京银行、科陆电子、东易日盛、森马服饰、太钢不锈、同仁堂、金通灵、桂林旅游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1.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康力电梯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从电梯零部件生产企业逐步发展为具备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A级资质,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自主品牌,集电梯、扶梯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保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电梯整机制造企业。

  此外,公司预计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13160.20万元至15353.56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0966.83万元),同比增长20%至40%。业绩变动的原因是截至2014年3月31日,公司正在执行的有效订单为28.89亿元,同比订单增长超过30%。公司品牌知名度提高,营销网络不断完善,随着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生产制造能力进一步扩大,技术创新工作的开展,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加强。

  与此同时,潍柴重机、北京银行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科陆电子、东易日盛、森马服饰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太钢不锈、同仁堂、金通灵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桂林旅游则为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更多个股机会,详见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