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9日四大证券报精华速览

2014年07月09日08:3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9日四大报精华速览

  中国证券报

  习近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全面深化改革步伐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8日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做好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RQFII开放额度地区有望扩大

  继向韩国提供800亿元人民币RQFII额度后,德国也将获得800亿元人民币RQFII额度。业内人士表示,未来RQFII开放额度有望扩大,并扩至更多地区。

  标普500冲击2000点 IT板块“王者归来”

  在去年大涨逾30%后,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继续连创新高。截至7月7日收盘,这一标杆股指今年以来的累积涨幅已经达到7%,最高收盘点位提升至1985.44点,距离2000点大关只有一步之遥。

  上海证券报

  国泰君安收购上海证券尘埃落定

  上海证券报记者获悉,国泰君安已于昨日正式接管上海证券,宣告此次备受市场关注的上海金融国资整合尘埃落定。国泰君安也因此扫除了上市前的一大政策障碍。

  步“诚至金开1号”后尘 “2号”或延期兑付 中诚信托又陷兑付风波

  2014年,信托业兑付危机频现。今年年初的“诚至金开1号”信托计划的兑付危机刚过,中诚信托旗下的另一款涉矿类产品“诚至金开2号”又陷入了同样的困境。

  曾经地王今安在

  遥想去年9月,长三角一日“三地王”的盛况依然历历在目,而短短10个月之后,曾经的辉煌只剩下无尽的悲凉与沧桑,降价促销,甚至退地转让,央企巨头、民企大鳄深陷其中,艰难谋生。

  证券时报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等四改革启动

  记者8日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已经启动“四项改革”试点工作。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这四项改革试点将包括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混合所有制试点、规范董事会制度试点以及纪检工作试点。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今启 双边投资协定成看点

  作为中美最高级别磋商机制,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7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经济对话将围绕三大经贸议题:中美双边投资协定、人民币汇率问题、高科技产品进口关税。

  兴业证券(行情,问诊)上半年净利预增40%~50%

  兴业证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40%~50%。据此测算,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约6亿元。

  证券日报

  1011家上市公司中期业绩预告出炉 逾六成报喜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7月8日,两市共有1011家上市公司发布2014年半年报预报,以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排序来看,有629家公司明确表示净利润同比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占总数的62%;另有69家预报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等于或超过100%,这也说明,这69家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出现亏损。

  央行退出常态化干预 终结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四连跌

  7月8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结束了连续4个交易日的贬值,迎来了进入7月份的第一次升值。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8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626,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2个基点。

  6月份重磅经济数据今揭晓 CPI涨幅或难超2.5%

  包括CPI在内的一系列6月份经济数据今天将揭晓。多家机构预测6月份CPI同比增速大约在2.3%到2.4%,低于5月份的2.5%。机构认为,下半年以及全年的CPI涨幅都很难超过2.5%,年内物价上涨压力不大,有利于下半年货币政策继续宽松。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